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情纏7年「月給小三6萬」 王必勝遭出征:渣男說謊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3:37
王必勝近日爆出外遇疑雲,重創「拆彈專家」形象。(圖/TVBS資料畫面)
王必勝近日爆出外遇疑雲,重創「拆彈專家」形象。(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近日爆出不倫戀疑雲,週刊爆料疑似外遇小15歲護理師還產下一女,重創「疫情拆彈專家」形象,如今又傳出2人交往7年,王每月提供6萬元零用錢,出國遊玩足跡遍佈各國的消息。大批鄉民看到後立刻灌爆王的臉書,怒轟「渣男!說謊精!」

王必勝外遇爭議延燒不止,他沉澱1天後,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他說明,此事件中有諸多誤會與個人錯誤,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為保護當事人隱私就不便再多說明。

 

更多新聞:不只主任!王必勝正宮超強身份曝 同行揭醫界忍小三原因

王必勝道歉聲明。(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說,身為公眾人物無論如何應更加慎行,定當深切檢討改正,而他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指示,積極進行中,不受此影響。他也感謝,各界給予的建議、教誨與支持,希望能有機會繼續在崗位上貢獻心力。針對緋聞是否屬實,並未正面回應,僅提到有「誤會」與「個人錯誤」存在。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如今又傳出王必勝與護理師交往時間長達7年,每月提供6萬零用錢,且2人出國遊玩足跡遍佈各國的消息,讓不倫戀風波再度被掀起。

 
更多新聞:很多人搞混!花椰菜「白綠2色」不是同蔬菜 內行揭差異

王必勝臉書遭網友出征。(圖/TVBS)

道歉聲明曝光後,大批網友持續緊咬「7年戀情、6萬零用錢」這點,一面倒批評王必勝是渣男、說謊精,「最大的問題在於第一時間說謊,以致社會觀感不佳」、「你一人私德問題會模糊整個防疫的焦點」、「對家庭不忠的人,就是渣」、「誠實才是王道,一天一爆,我相信你心臟也負荷不了,小三月薪真高」、「被記者拍到才跟家人道歉」、「本來認同陳部長說把公私領域分開看,但看到交往7年月給6萬,連避孕方式都被報導,連我這陌生人看到,都心疼你髮妻和她的女兒們」,其中也有人留言表達對王必勝的支持,持續感謝他在防疫工作上功不可沒,貼文至今已湧入近3千則留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外遇#不倫戀#緋聞#道歉#交往#護理師#零用錢#渣男#說謊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