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台北初選激烈 遭爆不公、角頭入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2:23

民眾黨驚傳有地方角頭入黨,傳出為了明年選舉前的黨內初選,就以台北市最競爭,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不僅被黨員抱怨找角頭入黨,還有意打美女刺客牌,讓中正萬華的有意參選的某大哥被拒,批評參選機制不公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林國成喬黑道去衝人頭黨員),喬黑道(特定人士有這件事情嗎),沒有啦沒有啦這個唉,選舉到什麼傳聞都有。」

才成立兩年多,民眾黨也淪落到,要找地方角頭入黨了嗎?外傳這一切都因為,明年選舉前的黨內初選,競爭格外激烈的台北市,市黨部主委林國成,成眾矢之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人不滿林國成)誰,誰。」

 
圖/TVBS

黨主席柯文哲很淡定,但黨內早就炸鍋,因為民眾黨的選決會,沒制定明確遊戲規則,反丟給各地黨部各唱各的調,一級戰區台北,黨員私下抱怨連連,直指林國成找角頭入黨,是為了幫林珍羽,在黨員民調能過關,林國成也想打美女刺客牌,引發幾個選區,有意參選者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這個還是還會送到中央來做最後決定,所以都還有把關的機制,(為什麼不直接全民調),也是一個,如果擺不平,那最後一招。」

圖/TVBS

難擺平其中原因,還有某大哥不滿林國成要推美女刺客,批評沒公平機制,黨員直指就是中正萬華,因為林國成屬意公關長吳怡萱,但黃珊珊秘書林冠年,也有意參選,另外還有一為前法官、律師張耀宇,就連松信也傳已鎖定,黨發言人楊寶楨,但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也登記角逐,都引發紛爭。

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我覺得這應該是誤傳吧,有登記參選我們就是按照黨內的機制在走,所以我們基本上也都是被動接受訊息希望有一些暢通的管道可以,讓彼此之間協調,這樣捕風捉影其實對整個選舉的,情況來說也是不好。」

正值提名參選人之際,民眾黨籠罩在黑影下,林國成說一切都不是事實,只是選決會放生地方,民眾黨內初選還沒正式起跑,已經烏煙瘴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台北#北市#民調#柯文哲#台北市#黨主席#選舉#主席#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