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誰有望出線?他曝「綠營困境」:蘇貞昌恐下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08:00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為了2024年總統大選前哨戰已展開,各陣營紛紛開始啟動布局,要派誰更是備受關注。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曝光的民調顯示,副總統賴清德以25.5%領先,其次是新北市長侯友宜23.0%,台北市長柯文哲以14.2%位居第三。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看完民調也作出分析,並斷言「行政院長蘇貞昌恐怕會下台。」

據美麗島最新民調「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有望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候選人中,位居第一是副總統賴清德25.5%、第二是新北市長侯友宜23.0%、第三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以14.2%,後續依序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0%、桃園市長鄭文燦6.4%。

 

吳子嘉依據民調分析,鄭文燦若沒當行政院長,恐將影響總統之路。(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針對這份民調,吳子嘉在網路直播《董事長開講》節目中表示,鄭文燦民調6.4%必須擔任行政院長,如果他沒能擔任行政院長,恐將影響總統之路,他也提到民進黨內部有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就是蔡英文一定要讓鄭文燦出來選總統,「但鄭不當行政院長的話,永遠沒有機會。」

 吳子嘉也說,從民調可得知,那就是非換蘇貞昌不可。(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此外,吳子嘉也說,鄭文燦若不能在明(2022)年2月1日到立法院做施政報告的話,以後可能沒機會,而從這份民調也能得知一個訊息,那就是告訴大家「非換蘇貞昌不可,但鄭文燦也非當行政院長不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民進黨#蘇貞昌#蔡英文#朱立倫#總統#鄭文燦#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6

0.4640

0.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