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塵爆類比城中城大火?黃暐瀚轟綠委:乾坤大挪移之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3:59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城中城惡火奪走46條寶貴性命,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以及高雄市議會黨團要求市長陳其邁下台負責,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反擊,這是在做政治鬥爭,消費陳其邁,並指當年發生八仙塵爆,也沒有人要求時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下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大酸:「原來不只蘇院長熟練乾坤大挪移之術,蔡易餘也會。」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市府舉行公祭。(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藍營夜宿凱道冷清清?網紅議員點名原民歌手:才值得尊敬

黃暐瀚在臉書發文表示,陳其邁之所以被問要不要下台,是因為2011年,陳其邁公開要求台中市長胡志強為阿拉夜店火災請辭下台。陳其邁當時說,雖然監察院調查之後,不予彈劾,但政治人物唯一要負的責任就是下台,所以胡志強應該要下台。黃暐瀚反問:「現在高雄城中城大火,死了46個人(阿拉夜店死9人),拿陳其邁的標準,要求陳其邁,錯了嗎?」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萊肉該禁、陳其邁該下台。(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有人聚賭抽菸不處理?「萬華宮廟姊」披露林昶佐在地服務
 

對於年底的四大公投中的反萊豬議題,黃暐瀚直言,如果在2012年是反馬英九有條件開放萊牛,那麼現在就不該支持總統蔡英文開放萊豬;如果2012年是主張「為了貿易,願意進口萊牛,三管五卡,清楚標示,民眾可選吃或不吃」,到了2021年,自然可以繼續支持「為了改善台美貿易關係,進口萊豬,清楚標示」。

黃暐瀚說,儘管國人吃食牛豬的比例是1:7,但萊肉就是萊肉,民眾不會管是牛還是豬,怕的不是肉,怕的是萊劑,「既然要反萊豬,當然應該一起反萊牛、萊肉,通通不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四大公投

#黃暐瀚#陳其邁#城中城#公投#下台#反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218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