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板!中二選區補選 民進黨徵召林靜儀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莊其源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0:13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3日)通過,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派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總統蔡英文還親自陪同,向媒體宣布這個消息,更定調是守住台灣的一票,面對民進黨積極出招備戰,國民黨人選似乎到現在都還在卡關。

圖/TVBS

 
喊話接力要把罷免失去的贏回去,總統帶頭民進黨操盤手林錫耀助陣,拍板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台中二選區。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我希望接下來我跟我的對手,不論是誰或者是哪一個政黨,我們在這個地方,大家都能夠打一場,讓人民參與政治活動的時候,不要恐懼的選舉。」

總統蔡英文:「(她)不畏艱難,願意挺身而出,要為台灣守住這一席,讓希望台灣更好的人,一定會贏過只想要絆倒台灣的人。」

 
定調要守住台灣保住這一席,別讓對手拖累台灣,只是有跟陳柏惟還有基進黨講好了嗎?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個人這一邊或黨中央這一邊,跟基進黨跟柏惟委員,我們都有非常通場的溝通管道,我們大家也都有共識。」

圖/TVBS

強調過去的交情沒問題,地方也會開始顧,相較於民進黨的積極,國民黨人選似乎難產。

原本被看好出戰的前立委顏寬恒,始終不表態,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他到智庫聊聊,但顏寬恒擔心被定調是顏家的戰爭,再加上台中市長盧秀燕的不表態,讓他裹足不前,畢竟這一戰牽動2022誰都不敢大意,更別說想拿下的執政黨了。

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天下無敵的秘書長,一開始就引導成派系鬥爭,這秘書長是王X蛋你知道嗎,可以這樣搞嗎?」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我們中執會多數人的認同跟支持,是民進黨所要的提名的機制。」

 
不管怎麼罵都不退讓,民進黨中央最後拍板,6都縣市長人選,跟國民黨執政縣市由總統徵召,其餘縣長屆滿縣市採用初選全民調,看看2022人選,再看看這回補選提名,似乎都能看到總統的影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台灣#台中#罷免#國民黨#立委#民進黨#蔡英文#朱立倫#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7068

0.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