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新竹拚升格! 柯:別低估民進黨無恥程度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0:39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提出的「大新竹」規劃,被批評是選舉操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4)接受廣播專訪時,更是怒嗆民進黨是一個很壞的政治示範,還大酸別低估民進黨無恥的程度,不過柯文哲的言論也讓新竹市長林智堅反擊,「請好好專心市政,別一天到晚說三道四,品頭論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你說,我們不要低估民進黨,無恥的程度,哈哈哈。」

招牌表情,超酸用字,原來是民進黨考慮讓竹竹合併,讓新竹人柯文哲,很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為了一時選舉的方便,然後去做那種政治操作,我覺得這是一個,這是一個很壞的政治示範。」

 
新竹市長林智堅:「柯市長,莫忘自己是新竹人喔,作為一個台北市,首都的市長,不要每一天對其它的縣市,說三道四,品頭論足。」

圖/TVBS

為了大新竹,林智堅不忍了,但在新竹市成為第七都前,下任市長的提名辦法,黨中央目前仍規劃照現有編制走,根據中執會決議,除基隆,竹市,屏東縣採初選外,六都由主席親自徵召,嘉義縣,任期未屆滿,直接交由主席提名,至於其他非執政縣市,因被列為艱困選區,一樣主席徵召!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沒有執政的縣市,並非兩個字徵召,就把它認定是好像啊,是少數人就可以做決定一樣。」

圖/TVBS

言下之意,身兼黨主席的總統,只是眾人喬不攏下的最後一張王牌,但這麼多縣市都採徵召,也讓外界質疑,握有大權的總統除看似不想讓黨內廝殺太激烈外,是否也要藉此坐穩主席之位,強調自己才是老大!

民進黨中執委洪健益:「主席的位置高度,其實到最後面本來就是,由我們主席來代表,對外來說我們應該宣布,誰要來參選,絕對沒有所謂的說,擔心什麼跛腳啦,什麼之類的問題。」

民進黨號稱的派系共治,或許還是不得不給主席,一點面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總統#中執會#北市#柯文哲#選舉#黨主席#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