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為疫苗槓中央 蘇貞昌:買到也罵、買不到也罵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09:46
柯文哲(圖右)再批莊人祥把老百姓當白癡。(圖/指揮中心提供、TVBS資料照)
柯文哲(圖右)再批莊人祥把老百姓當白癡。(圖/指揮中心提供、TVBS資料照)

台灣自購的第13批AZ疫苗6日晚間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但這批到貨的59.4萬劑效期只到本月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解釋是「國際疫苗供應不足,交貨期程難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莊懷疑他的智商不到70,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立院受訪表示,「不要買到也罵、買不到也罵」。

更多新聞:藍營換將避免「下駟對上駟」 蘇揆回嗆:不要人跟馬比

 

針對疫苗效期問題,莊人祥指事因國際間疫苗供貨不穩定,交貨時程較難確定,強調可在效期內接種完畢,才接受這批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嗆,「昨天聽莊人祥在講,認為我”智商不到七十是不是?白痴的理由。」

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朱立倫「總統真忙」未提林靜儀 藍嗆府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對此,蘇貞昌今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我們守著疫情、努力買疫苗,不要買到也罵、買不到也罵」,希望大家認真出來打疫苗,讓覆蓋率提高,讓台灣更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莊人祥#蘇貞昌#立院#疫苗#備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6

0.1321

0.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