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國民黨部掛綠營布條 藍營反擊:不要聽他們鬼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0:45

四大公投,下個月登場,藍綠雙方連看板都能燒出戰火。在高雄鳳山的前國民黨黨部,8日就被綠營議員參選人,高掛「四個不同意」的看板。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不甘示弱,隔天也在下方放上「不要聽他們鬼扯」,用新海報反嗆,雙方火藥味十足。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在前國民黨高雄鳳山黨部,原本在上頭掛的是綠營參選人,宣導公投的看板,沒想到事隔一天,藍營議員也反擊了。」

大大的「不要聽他們鬼扯」,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換上紅色外套,掛上看板嗆聲,因為在她的頭上,也掛上一塊,是民進黨宣傳公投的看板,雙方火藥味十足。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李雅靜:「這很明顯就是在吃豆腐,當然有些綠營人士,甘願在國民黨的黨徽底下,違逆民意。」
 

看板宣傳也能燒出戰火,因為綠營參選人8日掛看板,什麼地點不選,偏偏挑了有大大黨徽的國民黨黨部,藍營議員見狀,出手反擊,9日跟著換新海報,而最早掛上看板的民進黨參選人,蘇致榮這樣說。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蘇致榮:「針對李雅靜議員看板回應,阿榮在這邊表示尊重。四個公投案,已經讓國民黨完完全全,操弄成政治的公投。」

圖/TVBS

蘇致榮也說,其實這面看板,沒花租金,是朋友對公投議題志同道合才贊助,演變成民進黨布條高掛國民黨黨部的局面,國民黨不甘示弱反嗆,民眾怎麼看。

高雄市民:「就覺得反正,吵來吵去都是這樣,兩邊都一樣,五十步笑百步。」

高雄市民:「看了真的是觀感不太好,我覺得一國就是要團結一點,要一致向外,所以不要有黨政的紛爭。」

其實國民黨鳳山黨部,去年底早就拍賣易主,產權和所有權屬於私人持有,導致藍綠雙方,透過看板隔空交火,不只是宣傳公投案,更要增加曝光度,引起民眾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高雄#公投#民眾#國民黨#民進黨#記者#議員#四大公投#朋友#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7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