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偷吃大逆轉!王必勝認兩人關係 「小孩是誰的」改口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09:50
王必勝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讀者提供)
王必勝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讀者提供)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被週刊爆出外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第一時間只認兩人是老同事關係,後發聲明為私領域處理不當致歉。今(10)日週刊報導,王必勝親口承認與林女的「不適當」關係,至於林女的小孩是誰的,他也改口回應。

更多新聞:醫界包養行情內幕!6萬超親民 醫抖王必勝「驚人身價」

 
王必勝首度承認與林女有不適當關係。(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面對日前《鏡週刊》的爆料,王必勝第一時間結巴回應,後來強調和女方僅是老同事,但神隱2天後突然在臉書道歉,改口認了有「個人錯誤」,且已將把這錯誤和誤會都向家人說明清楚,取得諒解。

更多新聞:粉身碎骨鐵證!王必勝偷吃恐有未爆彈 「藏鏡人黑幕」曝
王必勝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王必勝6日受專訪坦言這段長時間「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已經結束,不過與對方並沒有任何所謂的包養或互相承諾。至於先前指出小孩是女方前男友所生,這次受訪,被問及林女的孩子該如何處理,他未否認與小孩關係,僅說基於尊重林女意願,對方不願公開討論孩子的任何事情。
 

此外,王妻受訪時強調,未成年女兒因此事收到陌生人私訊,用揶揄、羞辱的文章及話語刺激她們,也讓她忍不住想問「這個社會應該是這樣子嗎?」雖然疫情趨緩,但若太多能量聚焦在私領域,擔心會弱化社會危機感與警覺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必勝#小三#護理師#偷吃#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739

0.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