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嗆朱立倫! 蘇貞昌:哪隻馬聽懂人話帶給他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3:17

國民黨更換公投意見發表會的名單引發爭議,甚至傳出上駟下駟說法都讓基層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馬聽不懂人話,如果朱立倫不服氣,那就帶一隻會說話的馬,給他看看。

圖/TVBS

 
公投意見發表會,國民黨換名單,引發內憂外患,閣揆蘇貞昌天天酸。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馬來比喻人的是國民黨,還分上下的也是國民黨,我講馬聽不懂人話,朱立倫不服氣,請他帶出來讓我看看,哪一隻馬聽得懂人話。」

哪一隻馬會說話,不是重點,朱立倫強調他沒有說過,下駟對上駟,不過這個論調的確就是黨中央傳出,而臨時更換名單,也是秘書長黃健庭統籌。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對於這裡面每一個人,甚至有一些都是我徵詢過他們意願的,所以我當然會覺得人選的更換要特別謹慎,所以我也認為沒有必要最好不要更動。」

前主席江啟臣顯然不認同更換名單,因為這些都是由他訂出來的黃金陣容。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給國人一個代表在野黨最大的誠意,這個人選要特別謹慎,然後最好是要充分在電視機前面跟民眾做說明。」
圖/TVBS


國民黨恐怕只是覺得民進黨提的名單不對等,陣前換將也引發爭議,被認為不尊重原本辯論人選。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個別的黨內的代表你都要去好好溝通,(黨中央)的說法要能讓大家接受,不用再繞在(上駟下駟)這個地方,溝通好。」

少了溝通協調,引發國民黨黨內風暴,還沒上戰場之前,自家人先對內砲轟一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爭議#朱立倫#蘇貞昌#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125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