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擊顏家喊在地 林靜儀:不是出生就政治人物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0:42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營都推派正式參選人,顏寬恒9日宣布參選,以自己在地深耕做宣傳口號,但綠營候選人林靜儀回擊,強調在台中20幾年比在地性不會輸,還是暗酸自己不像對方出生就準備當政治人物。

圖/TVBS

 
綠營中二候選人林靜儀醫師來到海線台中市議員楊典忠服務處拜票,對於藍營顏寬恒宣布參選,強調自己很在地,也做出回擊。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我一直都在中部啊,只是說我過去在政治圈,沒有像他們這樣子出生就當政治人物,我是當醫生當到一個程度才當政治人物,不可能說立法委員當到跟里長一樣。」

林靜儀說自己不像有些人出生就是政治人物,但要比在地不會輸,生活在台中也二十幾年,指出藍營陳舊競選模式不一定有效。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我們常講說每個人都是個人,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包括顏董事長他所謂法律的關係,所以顏寬恒先生才出來選舉,所以各自之間包括債務財產,我想政治上面的分工,他們兩邊關係不太容易切的開。」

顏清標欠債法拍屋疑雲,他說父子政治、經濟都一起,這次爆出這些消息,外界一定會一起看在眼裡。

相較林靜儀六天前早早宣布參選,現在勤跑基層議員,顏寬恒才開始拍宣傳照,利用詼諧說減肥成功,終於把小號西裝穿上身。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地出發,勇者無懼,在地出發,勇者無懼。」

對於對手發言沒有多做回應,只有參選前一天喊話一定要贏的魄力,離補選投票日還有兩個多月,藍綠營雙方隔空放話,要搶在地選票,獲得席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靜儀#顏寬恒#民進黨#國民黨#補選#在地性#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