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 林昶佐:很多朋友標記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0:18
過去留長髮的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過去留長髮的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飲宴影片近日遭流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受訪指涉影片中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惹議。對此,曾經留過長頭髮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2日)上午直言,不要用刻板印象做職業歧視,留長髮或短髮、職業是什麼「關你什麼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林昶佐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每個人都很獨特,不一樣的人留不一樣的髮型,配合不一樣的個性,每個人都會展現不一樣的特色,不要用既定刻板印象,還涉及職業歧視,這真的很莫名其妙,一個人留長髮、短髮,關你什麼事?她是不是飯局妹或者什麼職業,也不關你的事。

更多新聞:賴士葆指長髮女是飯局妹挨批 蘇貞昌:長髮女立委作何感想

林昶佐還說,昨天下午就收到很多朋友標記他「飯局妹」,他只能回應已經剪頭髮1年多了,很多長頭髮照片又被翻出,「雖然大家都很幽默,但他對於這個發言真的不敢苟同」,用這種內容加上刻板印象,對社會上各行各業、各種外貌的人都不公平。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媒體問及,陳時中歡唱影片中現身的陳曉蓁與陸方關係深厚,是否有被滲透的危機?林昶佐表示,不管是民意代表或官員,晚上都會跑攤、接獲各式各樣單位邀請,但現場有什麼樣的人出席,其實也不太確定,也常常有政治人物會唱個歌,除非後續有什麼值得進一步討論的東西,否則個案式的去詮釋、穿鑿附會是大可不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昶佐#飯局妹#長髮#陳時中#賴士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2358

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