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長髮飯局妹說」有錯!賴士葆再反嗆

記者 李作珩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23:08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評論陳時中飲酒影片,指裏頭女子留長髮應是飯局妹,挨轟這是歧視,隔了一天賴士葆態度依舊很強硬,不認自己有錯,還說這是對手要救陳時中拿他祭旗,倒是自家黨主席朱立倫不願正面回應,只強調陳時中部份交由廉政單位調查。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講的是在飯局內,飯局內的特定留長頭髮是這樣子,請問民進黨女立委有在飯局內嗎,救陳時中就拿我祭旗。」

就算沉澱一天,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還是很嗆,為的是他前一天的這段話。

高雄議員黃捷批應該跟全台灣長頭髮的民眾道歉,酸說那林昶佐也算是嗎,基進黨李雨蓁也批貼標籤的封建思維從哪來,要他道歉下台,但賴士葆不認自己有錯。

 
圖/翻攝自網路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標準他們訂的,這個王必勝怎麼沒有聽到,女性的人出來圍剿他呢。」

只是委員講的強硬,倒是黨內的人有些尷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已經強調了所有通通由廉政單位跟媒體,跟全民共同來檢視,(會覺得賴士葆發言不妥嗎),我還是強調一件事情,由全民跟媒體跟廉政單位,大家一起來檢視。」

不管怎麼問朱主席就是不願正面回應,或許也是因為發現這個長髮女子,還真的不是所謂飯局妹,他是前1111執行長陳曉蓁,曾選過温哥華華裔小姐選美,後來擔任嵐台企聯會會長,不但當上大陸公務員,掛名福建平潭招商局副局長,甚至加入平潭區婦聯會兼職副主席,就連2019年韓國瑜推農產品到大陸貨運首航典禮上都能看見他身影。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瑩:「難道他(賴士葆)平常跑飯局,就是常常遇到這樣子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長髮是比較柔媚的表現,正面的啦。」

 
自家女立委躺著也中槍,只想問留長髮錯了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道歉#高雄#民眾#國民黨#立委#民進黨#長髮#飯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44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