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登記參選 批對手家族政治盤根錯節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5:39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而這個月15日到19日則是開放參選登記,民進黨提名的林靜儀搶頭香,一大早穿著醫師袍到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顏寬恒則預計周四登記。

圖/TVBS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選會開放登記參選第一天,不到八點林靜儀就來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這裡的政治可以更自由,地方盤根錯節的家族政治有機會鬆動,有機會改變。」

還是猛批對手的家族政治,不只陳柏惟力挺,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也透早來站台。

 
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我作為前台中市長,我要為台中推薦最優秀的人才,我做交通部長期間,更是清楚知道柏惟對地方建設的貢獻,兩年來,做得比跟他競爭的對手,二十年就交通建設來講,更多,更好,一些未完成的建設,現在由靜儀來接棒。」

林靜儀同時有台灣基進黨和民進黨力量,繳了二十萬保證金和政見照片等文件,完成參選登記,對手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則預計周四才會來登記參選,在這之前,14日晚間,顏寬恒在台中公投說明會上,大罵民進黨把四大公投操作民主對抗、人民對立。

圖/TVBS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11.14):「我們用盡全身的力量,要求中火降低燃煤,改善空汙染,小有所成,民進黨政府,行政院,用一紙公文把台中市議會制定的台中市生煤管制條例把它廢除。」

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還有一個人也宣布角逐,是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強調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堅守台灣土地正義。

隨著中選會宣布陳柏惟遭罷免成功,明年1月9日週日舉行立委補選投票,中選會說,這個月15日起到19日受理登記參選,林靜儀穿醫師袍,搶頭香登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靜儀#登記#參選#中二選區#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