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認混打高端是「重打」!挨轟爆不演了 陳時中改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8:26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開放已接種高端者因出國緊急需求混打莫德納、BNT、AZ等國際疫苗,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點名中央要承認這並非混打,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6)日坦言對方講得有道理,但整體疫苗上,台灣本來就有困難。此話一出後,引發網友熱議,他下午受訪則改口澄清。

更多新聞:高端混打「人民白挨2針」 她轟亂花納稅錢:出事誰負責

 

高端疫苗開放混打。(圖/TVBS)

對於高端開放混打,柯文哲砲打中央直呼,「請大大方方承認這不是混打,而是重打」,對此,陳時中今日受訪時認為柯P此說法「講得有他道理在」,不過在整體疫苗上面,本來就有我們的困難、要積極溝通。

另外,外界狂諷刺混打高端等於是化「2」為「0」,更大酸「可幫蔡政府申請競逐諾貝爾數學獎嗎?」對此,陳時中則直言,諾貝爾獎不是那麼容易得到,這說法未免太酸了一點。

 
陳時中認了高端算重打有道理,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老司機懂玩!陳時中嗨唱「神秘包廂」曝 入場低消25K

消息傳至PTT後,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傻眼表示,「不演了欸」、「不凹了」、「演都不演了,直接誠實中」、「演不下去只好承認了?」、「臉皮有夠厚」、「誠實中豆沙包」、「你早晚要打外國疫苗,為何不一開始就打」、「用高端救援自己喔,很大方承認喔」,另有網友認為,「阿中應該被雙標黨,最近搞得很火大」、「部長就是有氣度,有高度」。

不過,陳時中認為柯文哲「重打」說有道理後,引各界譁然,下午受訪則改口解釋,大家都有意見,各有道理,重打是原來疫苗效力不足、重新打,但情形不是這樣,因為抗體還是夠的,只是因應國外規定,開了這條路解決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陳時中#高端#混打#重打#疫苗#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9

0.2798

0.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