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遭影射「台大抓耙仔」 陳亭妃:我年紀小不清楚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5:40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遭PTT網友點名牽涉線民風暴,恰好他在14日因胸痛突然住院,引發外界聯想,黃偉哲住院3天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否認自己是促轉會資料中的「A143」,並質疑資料的詳實度。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日受訪表示,「這個好像不適合問我,可能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因為我也不是學運的,我也不瞭解當時學運發生什麼事情。我年紀還小,我還是六年級生。」

「Cjuhy (JK羅南)」近日在PTT網站連發三則線民文章,引用促轉會報告,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學運期間擔任調查局線民,監控同志,他的代號就是「A143」。還說,「只是想問A143是否=黃偉哲,不是的話也是市長同學吧? 你農推系又台南人又當市長,你不查誰查? 打什麼模糊仗。 是不是有什麼不敢認啦! 」對此,黃偉哲則加以否認,台南市府也表示市長將提出告訴。而網友隨後也刪掉兩篇文章。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資料畫面)

黃偉哲沒有出席民進黨全代會,甚至入院檢查、身體暴瘦5、6公斤,對於黃偉哲的健康,陳亭妃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說,他今天已經出來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對於他爆瘦,陳說,可能要問議員比較清楚,因為她比較常在台北開會、來來去去,碰到的時間也不多。

更多新聞:名下6筆房產都不在中二選區? 林靜儀這樣說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PTT網民指控黃偉哲在學運時代是調查局線民,代號是「A143」,陳亭妃說,「這個好像不適合問我,可能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因為我也不是學運的,我也不瞭解當時學運發生什麼事情。我年紀還小,我還是六年級生。」

更多新聞:官員宣傳公投挨批!總統幫緩解 蘇貞昌:爭取支持天經地義
對於黃偉哲提告網友能否有助澄清,陳亭妃說,她不瞭解,這可能要問黃市長本人會比較瞭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亭妃#黃偉哲#台南#學運#線民風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85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