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班夜宿凱道羅智強 柯文哲:反萊豬公投一定過


發佈時間:2021/11/1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2:56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左)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柯文哲前往探視。(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左)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柯文哲前往探視。(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為宣傳公投夜宿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送藍白拖及紅豆湯並受訪。談及公投議題,柯文哲強調,重點不是投票而是理性討論,且他認為反萊豬一定會過。

為宣傳年底公投,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10月30日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晚間帶著藍白拖及紅豆湯前往探視,羅智強則回送墨鏡,兩人接著一同進行直播訪問。

 

談及四大公投中的重啟核四與反萊豬議題,羅智強詢問柯文哲樂不樂觀?柯文哲回應,公投的重點不是投票,而是理性討論。

柯文哲說,他反核,且蔡總統上任到現在,用在核四封存的經費就花了新台幣40億元以上,但立法院曾到核四廠裡考察,發現管線亂七八糟、年久失修,所以他主張乾脆認賠殺出。

羅智強追問,台灣的能源政策究竟要不要完全排除核能?柯文哲說,不是說核能不對,而是台灣的地理位置有問題,不如中國大陸或美國地廣人稀,但核能在台灣也不是不能用,而是大家要講好會有風險,「這條我很難回答,我也很頭痛。」
 

柯文哲強調,核四廠很難繼續蓋下去,如果他可以做決定,會讓核二、核三廠延役以爭取時間,看是要讓再生能源追上來還是怎麼處理,不是單純同不同意的問題;核四要不要重啟各有利弊,公投重要的就是討論。

羅智強接著詢問,柯文哲對於國民黨及民眾黨最有共識度的反萊豬公投案是否樂觀?柯文哲說,他覺得一定會過,看民調結果就知道了,他一開始就說要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是非對錯大家心裡都曉得。(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萊豬#柯文哲#公投#國民黨#民眾黨#核四#羅智強#藍白拖#紅豆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879

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