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賭盤看好? 林靜儀:干預民主抉擇是不對的


發佈時間:2021/11/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32
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圖/中央社)
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選舉賭盤看好民進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她今天表示,不論賭盤是賭誰贏,都是不正確的事情,賭盤的討論其實會干預正常民主的抉擇,這是不對的。

林靜儀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正義的靠山」反賄選、反奧步小組成立暨清廉選風記者會,競總主委林佳龍、前立委陳柏惟、律師吳梓生等人皆出席。

 

林靜儀致詞時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在地方跑選舉時,很多選民都提醒要注意賄選與特殊綁樁的動作,選民給這樣的資訊不會忽略,會全力來跟團隊配合;以前講賄選可能是直接給錢,但事實上更多的資源不對稱,對地方踏實打拚的鄉親來說,是不公平的。

林佳龍指出,這次選舉成敗的關鍵,就在反賄選是否能落實,呼籲檢警調動起來,他也要替里長來發聲,里長面對被綁樁必須動員催票的壓力,必須幫忙解除,讓中二區的選舉,成為一場乾淨、正義的選舉。

對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認為選舉面對執政黨大軍壓境,林靜儀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其實現在媒體的檢視,都是根據大家的公開資料在檢視,不能在別人檢視他的時候,說是執政黨大軍壓境,執政黨其實沒有能力打電話叫媒體做什麼事情。
 

針對媒體報導選舉賭盤看好林靜儀,她認為,賭盤對民主選舉是嚴重的干預,不論賭盤是賭誰贏,都是不正確的事情,賭盤的討論其實會干預正常民主的抉擇,這是不對的。

媒體提問媒體人不斷爆料,是否會擔心讓選舉失焦,林靜儀說,北部的媒體檢視這個地方的選舉,就是因為真的是這裡在選舉,過去謠傳的事情終於有人關注,她認為是好事;對於重大政策的看法與立場,希望對手能具體回應。(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靜儀#賭盤#民主#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7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