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軍口糧「飄東洋」在沖繩日人:味道糟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9:51

國軍口糧幾年前剛改版,口味跟以前比可說大幅進步,在國外評比也不差,不過有在沖繩離島的日本人,無意間在海灘上撿到我軍的口糧,試吃後直說口味很糟糕,至於為何不公開販售的軍糧會出現,國軍表示,定期會撥發給官兵,但為何會飄到日本去無從考就。

圖/TVBS

 
主持人:「C式的餅乾一拿出來,我就彷彿置身在沖繩,因為它是黑糖口味。」

有沒有這麼誇張,軍口糧黑糖餅乾,咬一口人馬上在沖繩,這一般人買不到的東西,還真被日本人拿到了,不過竟然是用漂的。

日本網友在臉書上PO出照片,說自己在海邊撿到這包野戰口糧,包裝有點破損但內容物完好,當下肚子餓還真的吃了幾口,不過沖繩在地ㄟ覺得味道糟糕,但也不是完全不好吃。看看這內容物是國軍的C式口糧,前幾年剛改良有牛肉乾、餅乾、果乾等等。不過台灣宜蘭外海,離沖繩八重山最短距離約200公里,風吹雨打內容物竟然沒受潮,這口糧真的很野戰。

 
圖/TVBS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國軍野戰口糧保存期限是14個月,各單位會在口糧屆期之前3個月,依照推陳的規劃提供給官兵食用。」

到底怎麼飄洋過海太奇妙,國軍一頭霧水,至於各國口味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像是美軍口糧對亞洲人來說...。

駐韓美國陸軍Henry:「把這個碎牛肉塗抹在麵皮上面,這口味很酸喔不好吃,不行了我不要再吃第二口了,千萬不要買真的是太難吃了。」

圖/TVBS

雖然有24種款式,但台灣籍駐韓美軍覺得,口味實在很母湯,而專家說已開發國家,現今軍糧其實不會太差,畢竟戰場上心情很重要。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所謂的軟裝備對士氣影響很重要,對於我們的口糧特別是牛肉乾,還有就是裡面的能量飲的部分,(國外)其實評價還不錯。」

口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阿兵哥們應該都希望,這口糧別真的派上用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糧#國軍#沖繩#日本人#撿到#試吃#糟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7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