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雜音多 朱立倫赴花蓮、避談傅崐萁返藍


發佈時間:2021/11/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22

國民黨移師花蓮宣講公投,黨主席朱立倫火力全開,不過這場活動最大的焦點就是立委傅崐萁,申請回國民黨後,原本傳出朱立倫要親自頒黨證給傅崐萁,但恐怕是因為黨內出現雜音,朱立倫沒公開頒發黨政,就連受訪時,回應也很低調。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那時候的蔡英文跟今天的蔡英文,是同一人嗎喔不是喔,花蓮都知道不是了。」

台下鄉親大聲回應,朱立倫宣講公投火力全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樣子我不能用核電,你發誓讓別人死,我知道2024你民進黨會下台,換國民黨執政,你不就詛咒國民黨死。」

 
圖/TVBS

這反諷好酸好酸,只是這場感覺起來特別大,台上人滿滿還有大舞台,原來朱主席是跑到了東台灣的花蓮後頭紅色外套的是自家縣長徐榛蔚自然要來,只是另一邊也多了他!

白色襯衫的無黨籍的立委傅崑萁,喔不對是「國民黨」的立委傅崑萁,因為在禮拜四他已經回復黨籍,這等了12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現場很多,現在要回來國民黨大家庭,加入國民黨我們叫做同舟共濟。」

圖/TVBS

但就是沒講到背後關鍵主角傅崑萁耶,確實原本也說有頒黨政這喬段,後來變成不公開,恐怕也因為黨內還是有雜音甚至是消音!

記者vs.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有關於傅崐萁回黨這一塊),由黨中央回覆好不好。」

一切盡在不言中,朱立倫傅崑萁合體,就是最好的力挺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投#台灣#國民黨#朱立倫#立委#民進黨#蔡英文#記者#花蓮#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