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稱尿尿小童又爆「咆哮帝」 顏家發言人引爭議


發佈時間:2021/11/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3:35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近日頻頻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先前鬧出尿尿小童事件,現在又爆出曾與媒體同業爭吵是「咆哮帝」,但張禹宣都說是誤會,不過砲火連連也讓顏家另一位發言人白喬茵,感到害怕,表示就怕下一個攻擊目標變自己。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採訪間,與人發生爭執,這是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2年前還是媒體記者,與同業,為了搭上韓國瑜競選車,引發爭執。

雙方一言不和,爆發口角衝突互相推擠。

這段影片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挖出來,從一開始周玉蔻爆料,他在國外喝醉,隨地便溺,譏諷張禹宣是尿尿小童後,現在又因為這段影片加上一綽號「咆哮帝」,不過當事人澄清是汙衊,已經提告。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影片當中到底咆哮是誰影片上的很清楚,但是周玉蔻可以把字幕給撤下來,甚至惡意的剪輯。」

圖/TVBS

對於當初與媒體同業爭執,他說僅僅是同業間,工作上摩擦,那尿尿小童事件怎麼說。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張禹宣:「相關的人證對話紀錄,我都已經提供得很清楚了,周玉蔻只引用了,當初道歉造謠的那位記者說法。」

當然中二立委補選顏寬恒,也是周玉蔻砲火目標,對於頻頻被罵草包,顏寬恒也好無奈。

中二立委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選的對象是變來變去,現在是周玉蔻不知道下一位是誰。」

直說真的不知道,到底在跟誰選舉,團隊從候選人到發言人,都被攻擊爆料,讓另一位發言人白喬茵,也感到害怕。

圖/TVBS

 
顏寬恒團隊發言人白喬茵:「無非是想製造寒蟬效應,讓想說話的人不敢說,讓想做事的人不敢做,這樣的惡質的選舉文化,完全無助於台灣的民主進步。」  

對於這些攻擊,白喬茵發文說,就怕下一個是自己,害怕到哭泣,不願相信這是台灣選舉文化,距離補選還1個多月,顏家團隊爭議不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國民黨#立委#記者#工作#道歉#顏寬恒#攻擊#選舉#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316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