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隊遭「國家機器」針對?顏寬恒:候選人是我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3:22

顏寬恒團隊不管是候選人還是發言人,都接連遭到爆料,顏寬恒則表示若是刻意抹黑,一定會告上法院,暗指對方團隊陣容是國家機器,林靜儀則反駁國家機器一說,認為沒有經過證實。

圖/TVBS

 
日前顏寬恒團隊從候選人到發言人,接連被攻擊爆料讓另一位發言人,白喬茵也公開表示感到相當害怕,痛批這是惡質的選舉文化。

中二選區候選人(國)顏寬恒:「候選人是我啦,但是現在因為他加入我們團隊,所以變成說只要是跟你顏寬恒有關係的,我就全面圍剿就全面圍剿,所以沒有辦法正視,正確的去看這一場選舉。」

顏寬恒也替發言人發聲,若是有人企圖用抹黑團隊,來影響選舉絕對告到底。

 
中二選區候選人(國)顏寬恒:「國家機器介入這個是大家已經議論紛紛,那看看這個陣容是不是,我想就見仁見智大家自己去猜想。」

圖/TVBS

顏家團隊頻頻被綠營針對,顏寬恒則表示自己才是,「這場選舉的候選人」,應該把重點放在明年補選,暗指對方陣容是國家機器。

中二選區候選人(民)林靜儀:「這跟國家機器有什麼關係啊,而且國家機器這個詞之前不是,韓國瑜市長的時候講過,後來講了半天沒有證實不是嗎。」

對此林靜儀出席活動時,否認了國家機器一說,雙方團隊21日一早,跑行程還一前一後,不同時段出現。

圖/TVBS

主持人:「熱烈歡迎我們賴清德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跟林靜儀同台時,大力推薦林靜儀的能力。

 
副總統賴清德:「專長是在產房哈哈哈哈,大家都知道啦大家都知道了,不在房產啦哈哈哈哈,他接生過7000多個小孩,他的土地沒有7000多筆哈哈哈哈。」

不過一下又是虧房產,一下子又是虧土地,也不免讓外界猜想,是在暗諷顏家前段時間,遭到起底的土地及不動產,雙方候選團隊在不同場合,發言中帶著濃濃火藥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總統#影響#顏寬恒#攻擊#選舉#國家#市長#林靜儀#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8

0.1150

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