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同舟」致電朱主席? 馬冷回:去問他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5:16

國民黨的同舟計畫讓基層出現反彈聲浪,其中更傳出前總統馬英九因此致電給主席朱立倫表達不同意見,但馬英九被問到是否真有找主席商量這件事,他只回「這應該去問朱主席吧」。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簡明,明朗,資訊非常清晰。」

以四個迴力鏢為主軸設計的新文宣,而國民黨拚戰年底公投,主席拉了一票青年,再三高喊要團結。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螞蟻雄兵最大的特點,就是我們大家非常團結,團結一致。」
 

會這麼說或許也是因為近來黨內的「同舟方案」讓基層炸鍋,據傳前黨務高層也不滿,甚至直接打電話給朱立倫,不過他解釋,這是秘書長黃健庭的決定,他事先不知情,那麼這高層是他嗎?

前總統馬英九:「(有打電話給朱立倫主席嗎),(你怎麼看傅崐萁委員現在回到國民黨),我覺得這應該由朱主席來答覆。」

冷回避談,不過會這麼傳也是因為本次同舟最大爭議就是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條例才剛通過,擱置10多年的回黨申請就秒過,而當初傅崐萁會被退黨,是因為2009年選縣長沒獲得馬執政時期的黨內提名,但他仍然以藍軍之姿,掛無黨籍登記參選,馬還為此派嫡系葉金川空降,但初選就失利,這次讓傅崐萁回黨,難免會讓馬英九臉上三條線。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馬總統跟我一樣,一定會希望國民黨更強更大更好,我們不必在這中間製造任何困擾,歡迎大家回到大家庭來,目前已經超過兩萬多位的青年朋友,原來的黨員很多各界的人士回到國民黨。」

自從「同舟案」生效後,藍營多場宣講活動,兩人都未同場,主席不正面回答這電話有沒有打,而是忙著打圓場,畢竟這同舟火不趕快滅,就怕燒向公投,兩敗俱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同舟計畫#馬英九#傅崐萁#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3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