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徐國勇出餿主意 朱立倫:別再說什麼球棒、辣椒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3:22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瑪莎拉蒂惡煞事件引發國人震驚,內政部長徐國勇下令掃黑,針對有犯罪背景者、車內有危險物品者加以註記,擬讓超商配置辣椒水讓店員自衛,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開砲,「不要在那邊出餿主意了,什麼辣椒水、管球棒這些,你真正把治安管好,民眾今天愛打棒球、拿球棒也不會有問題,」


 
更多新聞:公投綁大選說明會 鍾沛君批中選會無能「尿不準怪馬桶歪」

朱立倫說,最近國內治安事件讓民眾非常驚恐、痛心,民進黨和綠營地方首長每天都在拼政治,忘了治安是最重要的,呼籲每位地方首長回歸市政,拚治安,還有內政部不要在那邊出餿主意了,管什麼球棒?若把治安管好,民眾今天愛打棒球、拿球棒也不會有問題,超商也不要準備辣椒水,「只有歡迎大家、歡迎光臨」。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陳吉仲稱萊劑像保健食品 藍委酸:提名諾貝爾最佳笑話獎
 

此外,對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天指出,豬隻除了吃飼料,也會吃萊劑添加物,好比人除了吃三餐,也會吃保健食品。朱立倫回應,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理論,既然全世界160多國都禁止萊劑,包括台灣都禁止,政府還要用這麼荒謬的理論來騙國人,不應製造這樣錯誤訊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國民黨#內政部#徐國勇#球棒#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6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