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不滿城中城處置退總預算案 高市議會明黨團協商


發佈時間:2021/11/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4:16
高雄市府明年度總預算卡關。(圖/中央社)
高雄市府明年度總預算卡關。(圖/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不滿市府對城中城事件處置,退回明年度總預算案。明天下午將進行黨團協商,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市府的精進報告今天會送議會,盼議會支持預算。

高雄市政府明年度總預算4日交付議會審查,但被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表決拒絕交付,要求陳其邁擔負城中城大火後續責任,提出檢討改善。

 

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今天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明天下午1時會進行黨團協商,但在此前,國民黨團要收到市府各局處的精進報告,不只消防局、工務局,其他局處包括民政局、警察局等,也都有需要檢討之處,都必須提出精進報告。

童燕珍說,不是進行黨團協商就一定會交付,如果市府提出的精進報告內容太簡單、粗糙,國民黨團也不會接受,還是會拒絕總預算案交付審查。

陳其邁上午在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市府針對城中城事件,提出「高雄市公寓大廈輔導管理自治條例」,已送議會審查。同時總預算涉及很多市政建設推動,還有幾項公安跟消安墊付案等,都要拜託議會支持。
 

陳其邁說,針對公安改善,消防局、工務局有新台幣1億3000多萬元墊付案,要用於公安申報補助、改善消防設施等。市府的精進報告等,今天也都會全部送到議會,希望盡速推動改善,也盼議會支持。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希望大家誠意溝通,審議預算是議員的天職,相信市府也會認真提出精進報告,盼明天能順利協商,26日能讓總預算付委審查。(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總預算#城中城#黨團協商#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1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