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倒數拆彈! 總統將親訪大潭藻礁


發佈時間:2021/11/2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9:55

第三場公投辯論會上,其中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先前曾反三接,現在背罵名也要挺外移方案,他說這才是做對的事,另外總統蔡英文明天(25)一早7點半,要前往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之前當面約總統但沒有成行,這次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

圖/TVBS

 
為了守護大潭藻礁,多名行為藝術家,在岸邊賣命用身體演出替藻礁發聲,而現在總統也決定,要在公投倒數不到一個月時親臨探視,不過珍愛藻礁發起人潘忠政認為,此行別有目的。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如果我認為他還記得這件事情,那他明天來應該要先知會我,看起來也沒有知會的話,會不會他貴人多健忘,或者是也許他認為說,公投部分他已經都宣布了4個不同意了,會不會說再邀請我去也是突增困擾。」

圖/TVBS

這說的也是今年四月,和總統在府內見面,當面邀總統他看一看,不過最後不了了之,這回總統要來沒約他,似乎也很正常,畢竟都總統都正面宣戰了,而同一天正反雙方也再度面對面。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名義上是真愛,應該是三接遷移桃園大潭,遷移之後到底會產生什麼影響,這影響重不重大,其實我們在公投理由書內,完全看不到,也許是提案人沒料到。」

第三場公投意見發表會上,前環保署副署長擔任反方代表,對上東海大學林惠珍,雙方雖然沒有言語火花,但都準備了圖卡PK。

東海大學教授林惠真:「其實外推方案的提出,只是在我們公投連署通過以後,在開發單位所臨時提出來的急就章,像是止痛藥一樣的提案。」

其中詹順貴身份特別,因為他以前曾反三接,而現在倒戈挺外移。

圖/TVBS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曾經三接原方案,現在我改變主意,我覺得外推方案是可以,兼顧這些多元的環保價值。」

東海大學教授林惠真:「他的溫度不斷升高,居住在這裡的魚蝦螺貝,等等很多我不太認得的生物,他形同是一個三接海鮮鍋的狀況吧。」

 
一個用自身經驗和數據說話,另一個搬出海鮮鍋淺顯說明,正反各自出招拉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蔡英文#總統#桃園#影響#環保#宣布#大學#英文#三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2

0.2566

0.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