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高雄跨年加場? 陳其邁:若秒殺再打電話試試


發佈時間:2021/11/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2:11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知名樂團五月天將在高雄跨年舉辦4場演唱會,27日開賣。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今天質詢指出,門票勢必秒殺,盼高市府爭取加場。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他會「再打電話試試」。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將於12月25、26、31日及明年1月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門票將於11月27日開賣。

 

邱俊憲上午在議會質詢時表示,五月天在高雄的票房,從來沒有不好,只有不夠,4場演唱會門票一定會被秒殺,希望高市府能再爭取加開1場,讓更多歌迷、市民有機會欣賞精彩演出。

邱俊憲也提醒,高雄最近不論是因台電、市府等設備原因,常出現跳電、停電情形,但週六(27日)門票開賣一定不能停電,不然歌迷真的會抓狂。

陳其邁答詢表示,五月天已是市民記憶感情一部分,如果屆時門票真的秒殺,他願意「打電話試試看」。如果真的有必要為市民爭取第5場的話,要他做什麼都可以,他會盡力去爭取。
 

陳其邁隨後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再被問及此事。他說,爭取加場,是給他出了很大難題,這是高難度挑戰,但他會努力讓高雄年輕人及五月天歌迷都能滿足。(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五月天#高雄跨年#跨年#演唱會#加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894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