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因棒球被出征?小編急澄清 粉絲:跟小粉紅沒兩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2:33
王建民非官方粉絲專頁湧入大量留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王建民非官方粉絲專頁湧入大量留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治安事件頻傳,各地甚至出現許多「棒球隊」的新聞,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棒球註記」的議題引發軒然大波。王建民的粉絲專頁日前發布一則貼文,內容提及棒球,有網友認為這是在諷刺最近的時事,甚至連內政部長徐國勇都對此回應,讓該粉專小編急澄清,有王建民的粉絲就在下方留言,認為出征者「跟小粉紅沒兩樣」。

王建民現為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艋舺不夜城!青山王祭開跑 上百警戒護防「棒球隊」

棒球好手王建民在臉書上有一個擁有逾22萬粉絲的粉絲專頁,不過事實上這個粉絲專頁並非王建民本人親自經營,而是幾個死忠球迷一起創建的。該粉專於昨(24)日發出一張王建民投棒球的照片,並寫道「幸好我只拿棒球和手套」。

王建民非官方粉專昨發出圖文。(圖/翻攝自王建民非官方粉專)

更多新聞:人民痛苦!黃暐瀚揭「挺英媽媽」來信:保護孩子變好難
 

有網友就將這番言論與最近的治安事件聯想在一起,甚至以為是王建民本人的發文,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有人在臭的樣子」、「好像有人在臭欸」、「內政部應該找王教練代言:球棒誤我一生」、「你投的球好像比球棒更危險」、「高級酸」、「老王你太不給面子了」、「要被出征了」、「建民哥準備要被出征了」、「完了完了完了,要變成中共同路人了」。

更多新聞:球棒註記風波延燒! 網召喚王建民:球在他手上算武器

留言非常踴躍,加上媒體引述,不少有藍勾勾的認證粉專都湧入該篇貼文留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前國民黨考紀委員會主委葉慶元、中職聯盟會長暨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就連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對此回應表示「球棒是用來打球,不是用來打人的,棒球是台灣的國球,王建民是台灣之光,與拿棒球行使暴力的不法份子,不能相提並論」,徐國勇還告白「我是你的粉絲,也曾去過紐約洋基球場為你加油!王建民加油,台灣棒球加油!」

更多新聞:批徐國勇出餿主意 朱立倫:別再說什麼球棒、辣椒水

不過因為留言太過熱烈,該粉絲小編今發文對此澄清道歉,表示「這個單純沒有色彩的幹話,變得很政治」,並表示自己無意要誤導大家這是王建民本人的發文,同時也指出自己已經多次澄清,但還是被貼上標籤,小編表示「現在台灣的氛圍好像有點肅殺,不小心講了什麼就會被歸類成什麼,講了別的又被歸類為別的什麼,標籤瞬間就貼上來,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同時也指出「其實台灣就這麼一丁點大,何必不斷的在自己人裡劃分出敵人呢?君不見全國為王建民甚至任何國手吶喊加油的感動時刻,其實大家是多麼團結多麼可愛嗎?」

小編發長文致歉。(圖/翻攝自王建民非官方粉專)

更多新聞:「高仇恨」停車法惹怒機車族 網見下場喊療癒:棒球隊呢

 
網友看完小編聲明表示「小編根本就不需要道歉,只能說出征者太玻璃心了」、「酸民怎麼跟小粉紅差不多啊?」、「原來玻璃心在哪裡都有,真壞人做壞事你說了他照做, 假好人做壞事都怕別人講」、「這樣也被出征,太扯了吧」、「可憐的小編!加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粉專#徐國勇#棒球隊#球棒#棒球#手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245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