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遭男友毆打!「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高嘉瑜成話題女神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0:06
高嘉瑜傳遭男友毆打。(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傳遭男友毆打。(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臉部及身上多處瘀傷,但因為對方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至今仍不敢分手,對此她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實際上高嘉瑜曾多次因不同話題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唱車遭譏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驚嚇眾人、疫苗關說疑雲,以及她發言時常與民進黨內主流意見不合遭圍剿等,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被男友毆打成為頭條。

高嘉瑜多次於公開場合高歌。(圖/翻攝自高嘉瑜Facebook、談恩碩律師提供)

 
●港湖胖虎
選區在北市內湖南港地區的高嘉瑜多次在公開場合飆歌,去(2020)年當選立委後還放話開演唱會回饋選民,但她的真實嗓音和音準卻讓大家不敢恭維,屢次的走音更被網友封為「走音天后」、「港湖胖虎」等稱號,不過高嘉瑜自認歌藝不斷進步當中,盼望能雪恥。

高嘉瑜泛黃枕頭。(圖/翻攝自高嘉瑜Facebook)

●泛黃枕頭、髒亂房間嚇壞大家
高嘉瑜先前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卻被抓包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陷入炒房爭議,對此,她解釋自己仍在租房,同時得背負房租及房貸,甚至曬出閨房照澄清,然而她的房間卻凌亂不堪,枕頭甚至已經泛黃,讓網友直呼快吐了,不過高嘉瑜不以為然表示,枕頭用10年非常喜歡,睡起來也很舒服,「只要套上乾淨的枕頭套,根本感受不出來裡面是怎樣」,甚至還把它帶到節目給專家鑑價。
 

●發言常與黨內唱反調,引發圍剿
高嘉瑜擔任立委後喊出與基層站在一起,不僅多次批評、打臉民進黨政策,更在立院表決投票時投錯收到罰單,近來也因高端族群出國須打四劑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慘遭黨內圍剿,高嘉瑜甚至也自嘲是黨內邊緣人。

高嘉瑜為關說疫苗一事,出面說明澄清。(圖/TVBS資料畫面)

●關說疫苗疑雲
北市特權疫苗風波爆發後,高嘉瑜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指幫禾馨醫院關說拿疫苗,此事傳出讓綠營內部相當不滿,儘管她出面澄清自己單純轉達診所需求,沒有任何施壓,強調公道自在人心,仍掀起不少批評聲浪。

而北市衛生局公布調查結果中顯示,高嘉瑜11天內8度協助禾馨索討疫苗,並傳訊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我又來了,如果莫德納來,可以保留給禾馨10-20支的額度嗎?還有一些管理部的醫生,有血栓病史跟疑慮,抱歉又麻煩你了,謝謝局長,20人份就可以」,對此她表示,調查報告已經還她清白,證明自己沒施壓,市府也沒拒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湖女神#高嘉瑜#毆打#男友#爭議#枕頭#唱反調#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3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