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談土地正義 林靜儀:不要喊自己不懂的口號


發佈時間:2021/12/0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6:32
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到市場拜票,對於國民黨籍對手顏寬恒,承諾要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受訪表示,應先把公保地占用處理好,不要喊連自己都不懂的口號。

林靜儀今天在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張家銨陪同下,前往台中市大肚區自強市場拜票。

 

媒體提問,顏寬恒在選民服務列出公保地事件,並承諾當選後要伸張土地正義,林靜儀大笑後表示,顏寬恒到底知不知道「土地正義」的意思,應該先把公保地占用與臨時建物這件事處理完,不要喊連自己都不懂的口號。

至於邀請顏寬恒台語辯論公投,林靜儀說,因為公投在12月18日已經逼近,國會議員對於國家重大政策,應該要有論述能力,也要能夠清楚解釋立場,同意對手提出用台語辯論,用選民聽得懂的語言絕對贊成。

林靜儀指出,三接遷離公投會影響到能源政策,對選區燃煤或燃氣議題會沒有影響嗎?即使是核四公投,核四的安全與發電,對選區的發電能源沒有影響嗎?國會議員到國會裡,對國家政策本來就要有立場。
 

媒體提問,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對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稱「被打活該」的看法,林靜儀說,國民黨中央委員講出這種話,不只年輕人不能忍受,台灣社會現在對於家暴、人身傷害的重視,都會認為黃覲偉這樣的說法非常不適當。

林靜儀表示,這件事大家都很心疼,遭遇到這樣的傷害,對高嘉瑜來說一定有很多心理與身體的創傷,事件看起來警方已經介入,可以對她盡到最大的保護。(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靜儀#顏寬恒#公保地#土地正義#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