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進綠政治圈!林秉樞PO大咖合照 政界:沒很熟

記者 譚伊倫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20:11

毆打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在綠營內不少政治人物都知道他,但只是個專欄作家的他,又怎麼打進政治圈的?推測他最初就是用臉書傳訊息,接著再捐政治獻金,讓政治人物對他有印象,一個串一個,穿梭在各大聚餐,臉書也PO出超多和政治人物的合照!

圖/TVBS

 
和副總統賴清德合照!

還有和范雲同桌吃飯也合照,甚至連館長陳之漢都有,這些都是林秉樞臉書PO過的照片,猛一看確實覺得他在政界關係非常好!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vs.郭國文:「我們圈內大家都認識,他很會串啦。」

 
綠委們真的都知道他,那只是個專欄作家的林秉樞,到底怎麼打進民進黨圈子裡?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比較早接觸就是我上次選議員,後來我再接著選立委,他就會在臉書留言來鼓勵我們。」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他(林秉樞)有告訴我說他透過我的助理,捐了我一萬塊,我們一些人自己在吃飯喝酒,他就來這樣子,一定是某一個朋友帶他來,否則他也不會來。」

推測林秉樞一開始接觸政治人物,就先從臉書發訊息下手再來捐政治獻金,讓議員或立委對他有印象,據透露有些人之所以對林秉樞沒有戒心,因為發現臉書共同好友有他!

台北市議員(民)李建昌:「四,五年前一次聚會裡面,(覺得有才華)我就主動的跟他攀談認識,稱不上跟他是一個麻吉好朋友,因為他這次母親告別式,他也沒有發給我(邀請函)。」

圖/TVBS

李建昌真的是少數沒被邀到的,因為根據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的邀請函,也寫賴副總統、蔡依林還有台積電董座等都會出席。

 
而實際上民進黨新潮流的政治人物出席最踴躍,甚至連向來不太參加紅白帖場合的段宜康也去了,還送了兩對蘭花,現場送花的人也還有司法院院長以及兩位大法官!

立委(國)葉毓蘭vs.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林老夫人有一位家屬,是我們的司法人員,基於人情之常就會有送花。」

看來林秉樞是一個串一個,營造自己在綠營的關係人脈,但說到「深交」,根本也沒人了解他!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家暴#台北#立委#民進黨#台積電#總統#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493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