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大公投12/18登場 馮世寬表態:榮家不吃萊豬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1:06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TVBS)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TVBS)

12月18日將登場的四大公投,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針對四大公投立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日表示,身為政務官他不方便公開反對,但就他過去曾主張不會讓榮民之家的長者吃到萊豬的部分,他強調這項承諾絕對有效。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馮世寬今日受邀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管預算」報告及備詢,也被問及公投相關議題。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質詢時問到,過去馮世寬有承諾不會讓榮家長者吃到萊豬,但面對政府公投立場為支持萊豬進口,這樣過去所作承諾是否有效?對此,馮世寬強調,他的承諾絕對有效,且彰化與高雄農場有製作的豬肉鬆,上面特別標明是本省產的。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示意圖/TVBS)


至於退輔會的各單位、榮家等有無收到對於公投要投下反對的文宣品?馮世寬直呼,「絕對沒有」,因為他不但要中立,而且要尊重民主制度,這是全民的投票。
 

馮世寬強調,他是政務官,不方便公開反對,但要讓全民自己作選擇去表達贊成或不贊成,因此他也不會要求投資事業作任何有關公投宣講的事宜,「不可以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馮世寬#公投#萊豬#榮家#榮民之家#退輔會#溫玉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8

0.1579

0.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