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辦餐會太膨湃!中檢要查 約談4里長、22里民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8:28
顏寬恒遭網紅「音地大帝」暗指,政見會的餐點澎湃,是用來討好選民。(圖/TVBS資料畫面)
顏寬恒遭網紅「音地大帝」暗指,政見會的餐點澎湃,是用來討好選民。(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網紅「音地大帝」暗指,政見會的餐點澎湃,是用來討好選民。而這名義上是「里民大會」,卻由顏寬恒來「講話」,對此,顏寬恒陣營否認辦政見會,強調是地方人士舉辦,顏寬恒只是去致意,而台中地檢署今(2)日指揮中市警方,傳喚約談舉辦政見會的4位里長與22位里民,檢察官複訊後全部請回,中檢表示,將進一步釐情餐會有無對價關係、是否會影響選民的投票意願。

音地大帝日前到霧峰區參加顏寬恒的政見會,並於臉書PO出現場提供的美食,「順便來視察一下什麼叫做在地的政治,什麼叫做照顧地方鄉親30年,視察結果:飽。」暗諷顏寬恒利用餐點討好選民。對此,顏寬恒陣營回應,里民政見會是由地方熱心人士舉辦,與顏寬恒無關,顏寬恒只是去致意。

 

顏寬恒遭網紅「音地大帝」暗指,政見會的餐點澎湃,是用來討好選民。(圖/翻攝自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臉書)

此外,音地大帝也接獲鄉親爆料,11月6日沙鹿三鹿里的老人餐會,餐點很豐盛,雖然沒有近拍到菜色,但能明顯看出是宴客桌菜,有佛跳牆的甕跟整盤加熱的魚,這場活動顏寬恒在台上親口說「離投票還有63天」,而他9日晚間宣布參選,可見私底下布局早就更久了。

顏寬恒遭網紅「音地大帝」暗指,政見會的餐點澎湃,是用來討好選民。(圖/翻攝自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臉書)

更多新聞:顏寬恒招待所違建仍未拆 林靜儀:全台都在看
 

而顏寬恒日前出席地方多場活動餐會,遭民進黨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質疑,餐會菜色跟一般舉辦說明會的炒米粉有很大的差距,認為有賄選的嫌疑,希望檢調釐清。

對此,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於今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中市調查處、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分別通知及傳訊中二選區相關里長及里民到案說明。據了解,其中包括3名霧峰區的里長、1名烏日區里長,以及22名曾參加政見會餐會的里民,里民部分由警方偵訊後請回,4名里長則由檢察官複訊後請回。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表示,將進一步釐情餐會有無對價關係、是否會影響選民的投票意願,以查證有無違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情事。

更多新聞:顏寬恒談土地正義 林靜儀:不要喊自己不懂的口號

台中地檢署強調,對於任何影響選舉公平、公正性之行為,絕對秉持積極、嚴謹之查緝態度,全力執行各項選舉查察工作,防止不法手段介入選舉, 以確保選賢與能。民眾如果發現有賄選情形時,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04-22203123」 檢舉,期使反賄選成為全民共識,選出真正有能力的人,為全民謀福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寬恒#餐會#台中#台中地檢署#林靜儀#音地大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575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