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會太澎湃!檢調大陣仗查賄 顏寬恒怒揭影像:政治偵辦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1:41
顏寬恒怒批大動作查賄選是「政治偵辦」。(圖/TVBS)
顏寬恒怒批大動作查賄選是「政治偵辦」。(圖/TVBS)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選情激烈,有里長舉辦餐會被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陣營質疑是賄選,檢調因此約談里長和里民共26人到案說明。顏寬恒今(2)日晚間公布大批警力進入支持者辦公室的畫面,痛批是遭到「政治偵辦」。

檢方大動作約談里長與里民要查中二選區是否有賄選情形。(圖/顏寬恒提供)

 
自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一直受到社會關注。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質疑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出席餐會有賄選嫌疑,且餐會中菜色跟一般舉辦說明會的炒米粉有很大的差距,希望檢調釐清是否有賄選的疑慮。

因為餐會太澎湃,檢方大動作調查。(圖/顏寬恒提供)

更多新聞:周玉蔻指顏家涉經營賭博電玩 顏寬恒:抹黑潑糞不以為然

檢調因此大動作偵辦,約談了4位里長及22位里民,對此,顏寬恒痛批是「政治偵辦」,同時也透過其競選辦公室發表聲明。
 

聲明如下:
對於檢調大動作前往民眾家中「逮人」的行為,根本就是欺人太盛,一大早就有大批警力進入里長家中,強行要將人帶走。明明可以透過傳喚的方式,為何要出動大量的警力前往「押人」,而且在地檢署一待就是一整天,是不是想要用疲勞訊問的方式來取得供詞?

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選舉期間的里民聯誼座談,居然會造成這樣的軒然大波,民進黨在辦理公投說明會及造勢活動時,也都提供肉粽、肉包、四神湯、水果…等給與會民眾食用,但只要不是民進黨舉辦的活動,就被曲解成「違法、涉及賄選」,而且為何只辦與顏寬恒相關的活動?是否希望就此造成寒蟬效應,以影響選舉結果?檢調有用相同的標準檢驗民進黨的候選人嗎?

法務部已在民國100年發出函釋,「提供參加民眾適度茶水、簡便餐飲不構成賄選」,不免令人感到在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有警察國家復辟之虞。民進黨的兩套標準實在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且透過執政的強大權利,調動檢警進行大動作的搜查,企圖恐嚇善良的鄉親,讓大家領教執政的厲害。

所以我們在此呼籲有權力的政府執法要標準一致,適可而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競選辦公室#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賄選#里長#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93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