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警衝進支持者家 顏寬恒控遭「政治偵辦」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李承祐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3:57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里長舉辦餐會被質疑賄選,檢調約談里長和里民共26人到案說明,顏寬恒晚間(12/2)公布,大批警力進入支持者辦公室的畫面,痛批遭到「政治偵辦」。

圖/TVBS

 
好幾名便衣警力,進入里長辦公室,在裡頭的里長跟里民,都是顏寬恒的支持者,台中檢方大動作,派出大批警力,要查明里長辦餐會,請民眾品嘗菜餚,遭檢舉涉嫌賄選。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民進黨現在的這一些公投說明會,所舉辦的過程當中,所贈送的這一些餐飲,是不是要一致性,他們吃的東西吃那麼好,為什麼我們自己地方支持者地方里民,要用這樣子的大動作製造這種恐嚇效應。」

圖/TVBS

顏寬恒強調選舉期間,很多地方鄉親,會邀請去參加活動,現場的茶水及飲食,顏家都沒有經手,顏寬恒痛批檢調人員,大動作逮人製造恐慌,讓支持者心生畏懼。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檢察官這樣子指揮是不是,背後含有政治偵辦,用這樣子的一個做法,然後來製造這個寒蟬效應,讓支持者心生畏懼而影響選情。」

而檢調要查的餐會,包括沙鹿日前辦的這一場,顏寬恒在台上跟民眾拉票,有人指稱當時台下,準備了好幾桌,豐富的宴客桌菜。

圖/TVBS

跟一般舉辦說明會,提供的大桶裝炒米粉,跟炒麵小吃類有很大差距,遭質疑有賄選的嫌疑。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在這一個選區有一個特殊的狀況,會有一些我們大概也知道是,會幫忙主辦這些活動的,所謂地方要角人士,他們現在釋出的資訊會更隱晦。」

對於顏家團隊捲入,疑似賄選的事件,林靜儀則回應,是否是事實不得而知,但又強調對方行程,越來越不「公開透明」,對此台中地檢2日上午,也已經傳訊4位里長,以及22位里民,也將針對餐會,有無「對價關係」調查,來查證是否違反選罷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恐嚇#公投#民眾#台中#調查#人員#影響#選舉#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5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