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納入評鑑 黃偉哲:台南美食之都不需爭辯


發佈時間:2021/12/0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6:30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米其林指南」明年將台南納入評鑑,2021台南國際美食論壇今天登場,邀請專家、駐台大使或代表、台南姐妹市代表參與;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台灣美食之都,不需再爭辯。

2021台南國際美食論壇今天在台南市新總圖舉辦,邀請6名專家進行專題分享,講述國際名廚、跨領域專家的餐飲獨到見解,且邀請駐台大使或代表與會,台南姐妹市代表也線上參與。

 

出席論壇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台灣古都,豐富的歷史文化底蘊,造就美食的豐饒養分,是許多人國內旅遊、饗遍美食的首選。台南旅遊及美食也具有國際潛力,2011年榮獲「米其林綠色指南Michelin Green Guide」三星級旅遊殊榮,美國世界華爾街日報美食作家曾專文報導,推薦台南市是世界美食博物館。

黃偉哲指出,南科快速崛起,掀起史上最大「南漂」工程師遷徙潮,帶動住房、交通、教育等新需求,適逢米其林評鑑納入台南,這次論壇將以世界觀點傳遞台南美食的獨特性。

黃偉哲說,台南是台灣美食之都,自不待言,也不需要再爭辯。台南準備好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偉哲#米其林指南#評鑑#美食#美食之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