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昶案成立!1/9投票 林昶佐:正面迎戰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3:35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中選會將投票日定為1/9,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一天,對此發起活動的議員鍾小平表示,未來戰略就是藍綠對決,而林昶佐則強調,他會正面迎戰。

圖/TVBS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我們就是採取一個正面迎戰的態度。」

要迎戰什麼,答案確定就是罷免案,12/3罷免林昶佐連署確定通過。

中正萬華議員鍾小平:「桃紅色代表喜氣洋洋,罷免掉不適任的林昶佐對萬華中正是喜事,我重擔可以放下交給黨部,因為接下來就是藍綠對決了。」

 
圖/TVBS

發起罷免活動領銜人之一的議員鍾小平,穿著桃紅色襯衫慶祝,不過現在只是成案,接下來投票才是關鍵,鍾小平將戰略定調為藍綠對決,甚至再度向柯文哲喊話。

中正萬華議員鍾小平:「柯文哲的態度也很重要,因為民眾黨在萬華中正有10幾%的票。」

而林昶佐這邊似乎對這次連署通過不意外,而且也已經開始備戰。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本來就是把這個目標,設定在要投票的這個階段,來守住中正萬華。」

圖/TVBS

林昶佐最近開始在萬華拍影片,找民眾力挺他。

林昶佐宣傳影片:「人又帥又肯做是為什麼要罷免他。」

 
林昶佐要凸顯關心在地,而這次中選會將罷免林昶佐的投票日期訂為1/9,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一天,中選會理由是,必須符合罷免投票完成期限,以及籌辦選務工作所需時間,還有錯開與考選部、教育部或國營事業考試日期,剛好1/21(五)至1/23(日)是大學學測考試,因此最後決定是1/9投票。

1/9北中兩大戰場,一個罷免一個罷免後補選,都讓藍綠戰火不斷延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昶佐罷免案

#立委#民眾#台中#時間#台北#柯文哲#罷免#北市#工作#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41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