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關 PTT」遭鄉民砲轟 何志偉:蟑螂們放過受害人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09:46
何志偉喊關PTT惹議。(圖/TVBS資料照)
何志偉喊關PTT惹議。(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怎知此話卻引爆鄉民怒火,認為他當年靠網路選上,如今卻過河拆橋。何志偉(4日)表示,他確實說了PTT該關了,但他沒有說清楚的是那些躲在鍵盤後的傷害言論自由蟑螂該散了。

更多新聞:過河拆橋?昔靠PTT選上今喊關 鄉民轟爆何志偉:不要臉

 

何志偉昨表示,林秉樞動用網軍替他洗白,還企圖顛倒是非,怒批一個被關起來的人,竟還動用組織在那邊運作,「一邊打人、一邊道歉;一邊道歉、一邊威嚇」,人品跟蟑螂沒兩樣,「噁心至極」。但他「PTT應該關站」的說法,卻引來鄉民砲轟。

林秉樞痛毆高嘉瑜。(圖/TVBS)

何志偉今現身表示,打開PTT,那些不會在現實生活中對別人說的話透過鍵盤在平台上反覆出現,這不是PTT的錯,而是那些言論自由蟑螂的錯。

 
他表示,絕對支持言論自由,也不希望台灣是個一言堂,但言論自由不該建立在透過鍵盤以諧音、暗示而傷害一個被害人。

更多新聞:何志偉曾自爆當網軍!合照林秉樞黑料遭起底 網怒:下架DPP

何志偉遭鄉民砲轟。(圖/翻攝自PTT)

何志偉強調,我們先是一個人,才是公眾人物,公眾人物的工作上所言所行可受公評,但回到私人事件上,每一次的酸言酸語就是一次的傷害,那些求影片的留言更是被害人最深層的恐懼。

更多新聞:PTT不保?有人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他怒斥蟑螂:該關站

最後,他表示,PTT上的評價他概括承受,但也希望那些言論自由蟑螂們放過受害人,在言論自由之下,如何避免自由成為武器,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局外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立委#民進黨#台灣#PTT#網軍#工作#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33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