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稱「藥頭改賣萊劑賺更多」 馬英九:請他多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9:13

副總統賴清德3日上午出席林口長庚醫院教育研討會,致詞時談到萊豬公投議題,賴清德說到,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也不是禁藥」,若萊劑真的比搖頭丸還毒,「我看藥頭就賣萊克多巴胺好了」,一番話引發議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賴清德覺得不是,「那請他多吃」。

賴清德表示,「不是毒藥,也不是禁藥」、「如果萊克多巴胺真的比搖頭丸大250倍的效力,那我看藥頭就賣萊克多巴胺好了,不會去賣搖頭丸,可以賺更多錢嘛是不是」,言論一出引起國人熱議。

 

馬英九表示,萊克多巴胺在很多年前就被農委會列為禁藥,「如果賴副總統覺得不是的話,請他多吃」。

國民黨宣講活動。(圖/TVBS)


記者追問有藍營縣市長對國民黨公投案不表態一事,馬英九則認為,「還好啦,早上我跟南投縣長通電話,也都非常堅決支持4個都同意」。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也現身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與江啟臣等人為四大公投宣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萊豬#賴清德#公投#陳吉仲#禁藥#藥頭#毒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