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嗆林佳龍「炒米粉始祖」林靜儀:選舉陋習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2:09

顏寬恒「炒米粉風波」延燒,他認為外界用不同的標準檢視藍綠兩黨,嗆林佳龍是炒米粉始祖,對手林靜儀則認為炒米粉是選舉陋習,說自己的說明會連杯水都沒有。

圖/TVBS

 
中二區補選倒數35天,藍綠雙方頻頻交鋒,4日一早顏寬恒被問到炒米粉,他認為外界用不同標準檢視。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我們炒米粉不合法,他們2000場。」

顏寬恒多次強調,炒米粉是合乎法律規範,辦活動是地方自發性,沒有強迫。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該跑的場我都會跑。」

圖/TVBS

面對對手攻擊炒米粉,顏寬恒也翻出前市長林佳龍先前疑似到梨山半龍蝦宴,嗆他是炒米粉始祖。

米粉風波持續延燒,4日下午副總統賴清德南下台中講公投,林靜儀後援會同場成立現場有沒有供餐供茶水,也被放大鏡檢視。

林靜儀說炒米粉是地方選舉文化,但他不認同,他強調應該是以政見取勝,來爭取選民支持。

圖/TVBS

藍綠兩邊一邊強調炒米粉沒違法,還說為什麼民進黨可以,國民黨就不行,另一邊則是認為選舉陋習應該終結,還強調先前說明會連杯水都沒有,往後綠營的政見會,民眾會用鏡頭檢視,到底有沒有供餐供飲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民進黨#公投#國民黨#台中#選舉#顏寬恒#攻擊#炒米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83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