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學生談公投 吳怡農遭質疑立場與黨有落差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0:46

衝刺公投,民進黨全黨積極宣講,但卻傳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日前與大學生座談時,跳脫綠營檯面上一致口徑,遭黨內質疑立場有落差,吳怡農出面強調自己是理性討論,但立場上支持「四個不同意」!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希望大家願意在12月18日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票。」

站上肥皂箱把立場說清楚講明白,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台北街頭宣講衝刺公投,只是兩天前說過的話,遭黨內質疑跟中央立場有落差。

2日出席高雄科技大學座談,被學生問到公投題目,民進黨向來主張「非核家園」,但傳出當天吳怡農表示不要有「核」字就反,表態不支持的是有安全問題的核四,但若是核五、核六,支持與否可能不一定,至於萊豬公投,據悉吳怡農指每次台灣換執政黨,美方就質疑「怎麼又反萊劑」,蔡政府開放美豬,結果曾抗議美豬的民進黨出現矛盾,導致綠營支持者也猶豫怎麼投,的確需要檢討,更傳出他認為藍綠喊出「四個同意或不同意」,實際討論時間根本不夠,而出此策略,才會比較簡單。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公投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這樣子的對話跟這樣子的討論,座談會不是喊口號的時候,我的公投立場非常清楚,就是在這四個案子投下不同意票。」

鏡頭前座談上的公道伯態度不見了,尤其前一晚深夜發百字文聲明,強調自己支持四個不同意。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這一次大家看到的就是,我們這四個公投的提案其實比2018年的公投討論來得好很多了,我們也知道說,12月18日投完票之後,許多的討論不能就停在這裡。」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您怎麼看吳怡農談公投)(被質疑跟民進黨的立場有落差)。」

作為黨主席的總統沒回應,只是面對質疑,吳怡農緊急滅火,畢竟炮口還是要一致對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民進黨#高雄#公投#時間#台北#蔡英文#總統#討論#記者#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2017

0.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