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戈? 綠公投宣講竟邀顏寬恒競辦發言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9:48

為了拚公投,藍綠各自動員拚場宣講,不過顏寬恒競選總部發言人白喬茵,在臉書上爆料,接到某台北市議員的邀請,希望他來參加公投宣講,老闆顏寬恒也在下面留言,議員「暗挺我要說啊」。

圖/TVBS

 
主持人:「四個不同意。」

綠營大咖排排站,手勢口號也沒少,全力宣講拚公投。

總統蔡英文:「如果我們不敢站出來,讓公投結果拖累國家進步,這樣叫做倒退嚕。」

 
總統講的賣力,畢竟這仗輸不得,全台各地大大小小上千場宣講如火如荼,不過其中這場卻鬧了個烏龍。

顏寬恒競選總部發言人白喬茵,臉書發文竟然接到台北市綠營某議員辦公室電話,邀請他去參加公投宣講,他傻眼,怎麼會打到他這來?是中途廣告時間,要請地方媽媽表演吞火劍嗎?文章還釣出老闆顏寬恒親自回應,如果暗挺我要說啊。

圖/TVBS

顏寬恒競總發言人白喬茵:「我蛤了一聲因為我以為自己聽錯,我就問他說你有沒有附便當,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對方就哈哈哈一下,他們沒有便當可是有很多小禮物,顯示他們對於公投結果也是蠻著急,但再怎麼著急都不要亂槍打鳥。」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綠營真有人想倒戈嗎?雖然沒明講是誰,不過比對一下活動出席陣容,加上中山大同綠議員也才三個,答案揭曉電話是從這裡打的。

服務處志工:「小姐你好,我這邊是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服務處。」

原來是辦公室志工幫忙打電話,陳怡君也知道後也嚇一跳,連忙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因為白小姐他過去曾經是媒體,那因為我們也有邀請民眾跟媒體,一起來參加,不曉得說沒有更新到他現在是,顏寬恒的發言人,當然我們不擔心說敵營會進來,說不定他會因此感動改變。」

忙中出錯意外把球做給別人殺,只是這回直接催到敵營去,就知道為了拚公投,地方動員的多賣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宣講#顏寬恒#發言人#綠營#白喬茵#公投#敵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