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現身了!林秉樞真有「私密影片」? 她「這麼說」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亞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30

神隱多天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次現身,參加講座要談公投綁大選,但似乎卻分享更多她最近的體悟,高嘉瑜說這是人生中最大的挫折,自己就是沒有遇過壞人,但話鋒一轉,說現在有很多假訊息帶風向,隨著時間就會被檢驗,似乎意有所指。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更覺得呢轉大人很重要,呵呵呵呵。」

多麼痛的領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現身,說要跟同學談公投綁大選,但聊更多的是登大人的體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次所經歷這件事情,可以說是我人生中可能最大的一個挫折,也可以說『沒有遇過壞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分享自己長大了看待事情也不一樣了,看到同學戴她的口罩應援,高嘉瑜還感動的直道謝,眼前的力挺也讓她有感而發。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確實會有很多刻意去影響大家判斷的,假新聞帶風向啊等等的資訊,真的假不了真金不怕火煉,你要去騙人總是就是時間一到,就會這個東窗事發,畢竟騙人是一時,但是長久的是沒有辦法喔。」

這是在講自己最近被網軍攻擊嗎?不同於高嘉瑜的意有所指,前男友小馬直接拿出證據,緊咬林秉樞有網軍。

記者vs.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小馬說的你都認同嗎),現在一切都在司法偵查中,那有關案情的部分,我們都會請律師來跟大家說明好不好。」

圖/TVBS

敏感問題不願回應,帶著身體的痛和心理的傷,高嘉瑜再次面對人群留下這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祝福所有同學不要像我一樣,期待大家幸福快樂,謝謝老師謝謝大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立委#民進黨#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9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