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時任立委爭取建設完工 與盧秀燕同台啟用


發佈時間:2021/12/0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6:17
顏寬恒與盧秀燕出席風雨球場啟用。(圖/中央社)
顏寬恒與盧秀燕出席風雨球場啟用。(圖/中央社)

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擔任立委時爭取興建的烏日區南里里風雨球場今天舉辦啟用典禮,他出席參加並與市長盧秀燕同台。顏寬恒表示,很開心中央與地方共同爭取的建設完工。

台中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國民黨籍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出席烏日區南里里風雨球場啟用典禮。該建設為顏寬恒擔任立委時爭取,他以台中市高爾夫球協會理事長身分獲邀出席。

 

顏寬恒表示,這裡本來是露天籃球場,許多人在此運動卻沒有盥洗空間,中央與地方共同爭取興建,今天啟用為地方盛事。

關於選舉至今未有國民黨高層站台以及是否邀請盧秀燕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場選舉的主軸就是從地方出發、爭取鄉親支持,民眾需求無非是生活上的需要,政府可提供協助、幫忙。他細數多年來為地方爭取的建設,如風雨球場、延伸堤防等。

顏寬恒指出,上一屆選舉就沒有設置競選主委,每次選舉爭取的都是鄉親支持,他的競選總部主委就是中2選區民眾,「我不能選擇我的出身,但我能選擇我的未來」,他從政後為地方所爭取的建設、預算經費,非一朝一夕可以做成,如果當選後,還是繼續做這些事情回饋鄉親。
 

對於藍、綠參選人近來出席活動時的餐點爭議,顏寬恒表示,對手指控民眾自發性的炒米粉涉嫌賄選,但他們利用公投的宣講,帶著參選人參加帶有炒米粉的活動,是否有構成賄選,過程中是否有幫參選人拉抬聲勢、喊話。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則說,呼籲對手不要模糊焦點,把受到質疑的餐會或超出競選活動的點心便餐一般認知,刻意將她受邀出席所參與喜宴、會議都混為一談。

顏寬恒家族位於台中南屯區楓樹段公共設施保留地興建的招待所,被指大門及圍牆涉違建。顏寬恒指出,違建拆除依法行政,預計明天拆除,但公保地段爭議,對錯仍有待釐清。(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寬恒#盧秀燕#立委補選#風雨球場#建設#國民黨#公保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1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