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林秉樞」色變?! 新系立委:怕多說被扭曲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9:26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日前坦言在2012年就認識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而兩人的關係是否跟網軍有關,也讓段宜康所屬的新系成為箭靶,尤其多數新系立委聽到林秉樞,幾乎都不願多談!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新系)vs.記者:「委員,認識林秉樞嗎?」

聽到林秉樞,新系立委沈發惠不發一語,快步走進電梯!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新系)vs.記者:「委員我們另外還想問一下,因為現在很多人就是用這個段宜康新系的事情。」

 
眼見記者跟上,沈發惠所幸不搭電梯了,直奔樓梯下樓,倒是同為新系的郭國文很坦白!

民進黨立委(新系)郭國文:「是(林秉樞)來臉書,來認識我的,這個我就是這麼說,(大概是什麼時間)我講什麼時間點,講什麼時候,跟透過什麼樣的方式認識,其實就如同我剛剛所講的,也是會面臨被扭曲或被擴大(解讀)。」

圖/TVBS

坦言認識,但相關細節不願多說,或許也是因為林秉樞和段宜康的關係是否跟網軍有關,已讓新系成為箭靶,甚至還有消息傳出,林秉樞當時是透過林宜瑾牽線才認識段宜康,林秉樞就是新系人馬,不過林宜瑾否認,強調林秉樞是分別聯繫他跟段宜康,事後才知道彼此都認識,而且時間比段宜康晚,段宜康持續沒回應,確實段宜康2012年就認識,有新系人士私下透露,是有心人刻意帶風向,藉此打擊新系,更說林秉樞甚至連最核心的大老利錦祥都沒見過,哪裡是新系人?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新系):「新系是不能自封的,(另外打新系)我沒有說做這樣聯想,因為如果我做這樣的聯想的話,就跟這群人的聯想沒有一個根據的聯想,是同樣的方式,所以說我只是覺得,現在講任何話都會被扭曲。」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新系):「太多政治化的真的沒有必要,讓它回到一個法律依程序,趕快去偵辦。」

圖/TVBS

新系立委口徑很一致,畢竟新系「網軍」成為目標也非首次,2019年總統大選前,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就狂打民進黨網軍!更指控網軍相關資料是綠營給的,因為黨內有人想剷除新系網軍,而新系網軍總管就是前黨副祕書長徐佳青,且從民進黨智庫分成兩支,但相關內容當時都被民進黨否認,一起家暴案讓民進黨的派系糾葛浮上檯面!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家暴#男友#立委#民進黨#國民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6

0.1524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