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待所拆了!顏寬恒親開怪手敲磚 批綠營騷擾支持者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17
顏寬恒親怪手拆招待所。(圖/TVBS)
顏寬恒親怪手拆招待所。(圖/TVBS)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其弟弟在公保地上頭違建的招待所,成選戰的焦點,今(7)日上午由顏寬恒本人親自坐上怪手駕駛座,拆除第一塊磚頭,顏寬恒表示,領頭敲磚就是想表達,自己做事一切依行政,該拆就拆。顏寬恒更痛批民進黨,民進黨認同公保地問題侵害地主權益,但遇到顏寬恒就成了「強佔土地」,呼籲綠營回歸本質,重視公保地問題。
 

顏寬恒親自到場拆除。(圖/TVBS)

 
今日上午8點半,顏家位在南屯區公保地上的招待所外,聚集大批媒體,顏寬恒在工人的指導下,坐上怪手的駕駛座,親自敲擊招待所的牆壁,顏寬恒表示,敲下第一塊磚,是想表達寬恒做事依法行政,即使是弟弟的房子也絕不手軟。顏寬恒強調,政府應將整件事本質回歸到公保地的問題上,監察院分別於2011年和2013年,約詢、糾正內政部,指證公保地長年侵害持有地主,導致他們無法擴建、買賣,只能等著被徵收。
 
在工人的指導下顏駕駛怪手。(圖/TVBS)

顏寬恒指出,問題出在先前規劃這些公共設施保留地時,錯估人口增長速度,導致都市的機能不如預期,讓遭規劃為公保地地主沒被徵收,今天自己面臨到和其他地主相同的問題,就是上頭的建物只能是臨時建築,該問題也是當初民進黨認同,受到權利侵害、違反憲法的受害者。
 
顏寬恒呼籲民進黨回歸公保地本質。(圖/TVBS)

 
顏痛批,但今天同樣問題換到自己身上「卻好像買到了什麼風水寶地,反倒變成寬恒,侵占政府用地」,要鄭重澄清的是,所有公保地本來就是民間私人土地,民進黨在整場選舉中,不斷用攻擊、造謠和抹黑,對於海線的鄉親所有的需求不聞不問,隻字未提,花費所有的心思,不是攻擊顏寬恒,就是攻擊盧秀燕,糟蹋這片土地的人民。
 
而被問到炒米粉事件的里長遭到約談,顏寬恒表示,民進黨騷擾自己的支持者,不斷地進行約談、疲勞轟炸甚至是三地訊問,根本不符合比例原則,顏寬恒說,對手陣營舉辦的造勢、宣講,提供餐飲、場地規模都在我們之上,痛批民進黨雙標,那乾脆要顏寬恒的支持者,從現在到選舉都不得幫忙造勢,都不可以助選,「米粉不能炒,行程不能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寬恒#招待所#公保地#怪手#中二選區#台中#海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48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