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續吵!陳柏惟酸顏寬恒「靠爸又愛躲」:改名草莓冬瓜啦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33
陳柏惟與顏寬恒恩怨難解。(合成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陳柏惟與顏寬恒恩怨難解。(合成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膠著,近日藍營候選人顏寬恒硬起來反擊綠營,不過昔日對手陳柏惟忍不住跳出來參戰,他指出罷免期間「寬恒罵我千百遍、我待寬恒如初戀」,怒批顏面對問題總閃閃躲躲,根本是躲避球好手,「這麼沒肩膀,連當候選人我都覺得很失格」,建議他改名叫「草莓冬瓜」。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餐會太澎湃!檢調大陣仗查賄 顏寬恒怒揭影像:政治偵辦

陳柏惟昨(6)日在臉書發文,先前罷免期間,「寬恒罵我千百遍、我待寬恒如初戀」,面對媒體詢問總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想不到寬恒看起來胖胖的,居然是位躲避球好手」,陳柏惟指出,從第一天問他財產怎麼來,到現在「問財產扯蔡英文、問米粉扯林佳龍、問碼頭扯蔡其昌、問施壓扯柯建銘、問公投扯王美花」,總是閃閃躲躲、東扯西扯,完全沒有立場主張。

陳柏惟發文轟顏寬恒。(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蘇治芬轟台中電廠成「顏家提款機」 顏寬恒:她又沒證據
 

陳柏惟再說,「講他兩句就回家爸爸十元,還讓國民黨的公嬤以公權力把立院委員會當記者會開,這麼沒肩膀連當候選人我都覺得很失格」,甚至還在地方座談會切割爸爸顏清標,指他犯案與自己沒有關係,都是被國家機器迫害;最後陳柏惟怒轟顏寬恒,「沒料軟爛又易碎、價格還高」,建議他不要叫小冬瓜,改叫草莓冬瓜好了,「至少名號可以騙騙人,跟你一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清標#顏寬恒#陳柏惟#罷免#對手#補選#冬瓜#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4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