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蘇貞昌處理網軍 柯文哲嗆「這件事」:他們查不下去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2:2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出席《遠見》城市抗疫論壇。(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出席《遠見》城市抗疫論壇。(圖/北市府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還意外扯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網軍等爭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呼籲「一人一信」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徹查網軍,而蘇貞昌今(7)日回應此事僅表示言論及自由都要保護,若違法依一定嚴查。這番說法讓柯文哲受訪時開嗆,「查林秉樞帳戶裡金流就知道,我們都知道怎查,怎麼不會查?我非常清楚他們不會查,他們是查不下去」。

柯文哲近來呼籲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要蘇貞昌嚴查誰在養網軍一事,蘇貞昌今日受訪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的國家,言論自由、民主行動,我們都保護、尊重,但是違法的行為不容許,都會嚴查嚴辦。

 

對此,柯文哲今日受訪被問到蘇貞昌的回應,他直呼,「算了,不要講了,每天口水戰,算了,回去工作,該做事就做事」,但柯文哲後續還是忍不住開砲,「我跟你講,查林秉樞帳戶裡面的金流就知道,我們都知道怎麼查,非常清楚,怎麼不會查?他們是查不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同台出席,遠見雜誌舉行以「北北桃:首都圈的城市抗疫學」為題的專題論壇。(圖/北市府提供)


被問到發起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查網軍行動,相關信件是否已準備好?柯文哲透露,「有啊!我寫了啊!有簽了啊!發言人會送(行政院)」。
 

記者也追問一旁的鄭文燦,是否會跟進一人一信嚴查網軍?鄭文燦則回說,如果有網路的暗黑勢力,踩了法律或道德的底線,不僅該受到譴責,該受到法律制裁,就該受到法律制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鄭文燦#侯友宜#高嘉瑜#林秉樞#家暴#蘇貞昌#網軍#一人一信#遠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2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