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林秉樞禽獸不如「恐20女上當」 他嘆:古時早就宮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6:05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持續延燒,林的過往也不斷被挖出,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林比電影《神鬼交鋒》的男主角遜多了,他最大的敗筆就是「女人與暴力」,其心可誅、其行可惡,若林活在古代沒法治的社會,早就應處以「宮刑」再斷其手腳。

沈富雄今(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前提到林秉樞的惡行令人聯想到《神鬼交鋒》中,由男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飾演的男主角艾巴內爾(Frank Abagnale, Jr),但隨著這幾天劇情有了進一步發展,便深深覺得林比男主角遜多了,因為大騙子依然是人,林則是禽獸不如。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TVBS)

沈富雄針對2人特質列出7點對比,首先,艾巴內爾只是大騙子,既不是渣男也非惡棍,林是三者兼具;第二,艾巴內爾一路行騙,收割財富,林則是布局周延但不及收割,目前所得只有來路不明的帳戶2500萬元、釣上高嘉瑜、辦了一場風光的告別式;第三,艾巴內爾扮演飛行員、大學助教、醫師、律師等角色招搖撞騙,而林則以原本的面目廣蹭各界名流。

第四,艾巴內爾孝順父親,林則毆打母親並逼對方下跪;第五,艾巴內爾不好色,只勾引過一名護理師,林則踐踏女人、拍私密照,用完即棄,據聞上當的女性多達20人;第六,艾巴內爾像紳士般對女性彬彬有禮,林則會對和他有親密關係的女性施暴,人面獸心,身邊卻從不缺女人;第七,艾巴內爾的行騙天分受美國聯邦調查局賞識,成為顧問與講師,林將來出獄後頂多當個網軍頭子。

 
沈富雄發文,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直言,艾巴內爾雖然處處行騙,但除了貪財以外還保有良心,時而不失厚道,反觀林秉樞,最大的敗筆就是「女人與暴力」,其心可誅、其行可惡,若他活在古時候,一個沒有法治的社會,「老早就應處以宮刑再斷其手腳」。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立委#民進黨#施暴#網軍#沈富雄#神鬼交鋒#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