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找黑馬?公投宣講頻曝 Kolas被點出戰花蓮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03

蔡政府積極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也讓不少人嗅到2022的前哨味!其中總統府發言人Kolas(谷辣斯)這陣子也頻頻回家鄉「花蓮」宣講,甚至之前還曾因為核廢料放哪,嗆過花蓮縣長徐榛蔚,被認為是2022「花蓮縣長」綠營的黑馬,而Kolas說確實有聽到地方討論,但選舉不在她的規劃中!

圖/TVBS

 
從林智勝手中穿上背心,被邀請來的總統府發言人Kolas,只要有空,「原鄉事務」都不缺席,公投場自然不例外!

Kolas手比出四,當然正在宣講的,就是「四個不同意」,是花蓮女兒的她上周末一連趕五場,縣黨部文宣還特別放上Kolas照片,不少人嗅到選舉味,也直接點名Kolas參選2022花蓮縣長!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的確很多人討論,但畢竟這不是我人生的規劃,過去沒有想過回花蓮宣講公投,替總統,副總統宣講他們理念,就是這樣。」

 
圖/TVBS

出身在花蓮玉里樂合部落的她,要選也是滿合理,不算空降,況且最近砲火很猛,上個月臉書開嗆花蓮縣長徐榛蔚的「核廢料在哪就放哪」這論點,說總不能老是國王心態,不知道徐縣長冷靜後,是否想修正她的說法,被認為已在叫戰徐榛蔚,也就是他的某!


立委(國)傅崐萁:「(對縣長有信心嗎),謝謝,謝謝,(連任的話),我們待會統一回答,我們先解決紓困的問題,我想這個是國內最重要的事情好不好,(所以覺得縣長之爭之後再說對不對),好吧,我們先解決民眾的事情,再來處理這些事情好不好。」

不管怎麼追問,傅崐萁就是不想回答,或許也是不想幫對手抬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蔡英文#宣傳#公投#Kolas#花蓮#綠營#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387

0.2952